我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培训会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64

6月17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培训会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第四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党委书记贾玉明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产生和构成等情况作了说明。他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经过一年多的认真筹备,召开在即,大会将肩负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的光荣使命,是全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给予高度重视。

他围绕全体党代表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在学校发展建设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对学校党的建设成效的集中检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积极严肃认真地参与和保障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二是担当作为要诚。各位党代表都是经过全校党员认真推选产生的,党员群众寄予厚望、充满期待,要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热诚、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真诚积极担当作为,密切联系师生员工,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意见,传达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和党委决策部署。三是履职尽责要实。要强化代表角色意识,认真审议“两委”报告,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组织程序,选优选好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努力完成好党代会相关工作任务,弘扬良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四是表率示范要好。党代表的素质和表现,决定党代会的效果,来自不同岗位的党代表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党代会会前、会中、会后都能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勤勉务实,在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各方面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五是政治纪律要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汲取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严格换届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大会作息时间、会议议程、工作流程和工作任务,会上会下、会前会后都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党代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