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3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省委教育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19年7月5日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要任务
        总结中共沈阳师范大学第三届党委、纪委成立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选举产生中共沈阳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大会时间和地点
        会期3天:2019年7月5日—7月7日(周五—周日)。
        召集人会议:2019年7月5日上午10:00,地点:校部303会议室;
        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2019年7月5日下午2:00,地点:各代表团会议室;
        预备会议:2019年7月6日上午8: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地点: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开幕式:2019年7月6日上午9:1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地点: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大会选举及闭幕式:2019年7月7日下午3: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地点: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中国共产党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及邀请列席代表。参加党员大会的代表共编为10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设团长、副团长各1人,按照大会统一安排推荐产生。
        四、有关要求
        1.为了保证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请各位代表所在单位和部门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其他与党员代表大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原则上所有代表不能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报党委审批。
        2.请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提前落实好参加会议的代表,组织做好代表报到等工作。
        3.参加会议的代表要着正装(男士着白色半袖衬衣、系领带,女士着夏季浅色正装),佩戴代表证、列席代表证,党员同志要佩戴党徽,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遵守大会作息时间。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