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77

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校部303会议室专门召开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我校离退休老领导代表苏才、关成志、杨忠、尚桂英、李崇春,老教师代表张树棣、王家铧、刘兆伟、刘兴才、范革新、韩福文、丁言镁、林淑媛、张立新共14位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许金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大家冒着严寒来校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贾书记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起草、修改的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和解读。

与会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围绕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学校未来几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展望,令人鼓舞、令人振奋、令人欣慰,体现了学校党委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是一篇质量较高的好报告。同时,与会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结合自身长期工作积累和感悟,围绕教师教育、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报告的题目、主题、工作举措、篇幅、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带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党代会报告精读细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入情入理,语重心长,倍感亲切。这些意见建议凝结了老领导、老教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学养智慧,体现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发展建设的热情关注和深厚的沈师情怀。他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重视落实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政策和待遇,积极听取老同志关于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党代会报告的相关意见建议,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梳理归纳,积极吸收采纳,对报告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努力形成一篇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文字流畅,令人备受鼓舞和激励的报告。对于大家提出的其他方面工作意见建议,党委将责成相关部门专题研究,努力解决相关问题。

最后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衷心祝福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舒畅,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幸福。

摄影:袁理